在東京工作三年多其實跟便利商店滿熟的,

原本我是很抗拒吃便利商店的人,但在日本時間太長,已經吃到不知道吃什麼就無聊也買一下便利商店,

今天要分享的是LAWSON我都買什麼?純屬個人觀感,先從喝的開始吧~


高千穗牧場喝的優酪乳

這是我在東京受訓時早餐很常喝的東西,口感濃稠但不至於卡住,甜度剛好,不是那種水水酸酸甜甜的,他不太酸,整個只有濃香好喝。

肚子餓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時候我都會買這個來喝,他比便利商店自己品牌好喝很多但也不便宜。

在眾多優酪乳之中除了推薦還是只有推薦!

 

 

IMG_2900.jpg

函館牛乳

北海道才買得到函館牛乳,是阿肥的必買,他幾乎每次飛北海道都會扛回台北。

我不愛喝日本的牛奶,但你問我他有沒有比其他日本牌子好喝?

我會說有!反正就是超濃超奶味然後感覺極度營養,沒有加其他東西,日本很多牛奶會加有的沒的所以他會變成「牛乳飲料」小字寫在旁邊。

大家如果到了函館不知道要選什麼牛奶選他就對了。

 

 

 

IMG_2902.jpg

北海道的札幌啤酒

SAPPORO啤酒就是北海道產的,有些特別的口味要在北海道才買得到唷~

必買!有時候還會扛回台灣!記得注意台灣酒類免稅額度!(一人一公升

在日本啤酒之中SAPPORO是我比較喜歡的牌子,他屬於Lager具麥芽香味,口感清爽,

喝起來比較沒有苦味跟Premium malts那種塑膠味。

 

 

IMG_2899.jpg

綜合水果果昔(Smoothie應該是這樣翻吧)

就是比較濃稠的綜合果汁,有很多種口味,在日本比較特別的是有水蜜桃口味可以買❤

飲料來說67%果汁算多了啦~

又是一個很餓可以止餓的東西,而且自以為喝了很健康,有時早餐我也喝這個。

也是一個帶回台灣不會被機場狗狗追著跑的東西。

 

 

IMG_2895.jpg

麻糬口感的生乳捲

這怎麼可以這麼神美味!!!!在我們公司的空服圈流傳多年的好物!

空姐再胖制服再緊都還是要買來吃!

任何一家便利商店都有賣,但是口味略有些許差異,通常原味是永遠的第一名。

不喜歡麻糬的人不要擔心它吃起來一點都都不像麻糬,他只是皮QQ的 which means 他不軟爛,

要是蛋糕皮軟爛配上奶油不覺得有點吞不下去嗎?這種皮我在台灣還沒有吃過厲害的。

奶油捲這東西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可是他真的不一樣!

很多人很愛問會不會甜?廢話,他是甜點啊!如果怕甜你就不要吃甜點!

可是他的甜只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內線部分很綿密有奶香可是不油膩,由北海道牛奶製成的,

根據另一位機長夫人Joyce指出北海道的奶油驚為天人,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IMG_2894.jpg

這是另一個函館才有的咖啡口味,跟知名的咖啡焙煎工房函館美鈴合作。

喜歡咖啡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全家或7-11有時會有抹茶、巧克力、奶茶等口味~

還有一陣子跟Godiva合作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總之這個生乳捲完全是必買中的必買,裡面切6塊很適合獨吞、也很適合帶回台灣分食喔~

 

 

IMG_2896.jpg

白桃果凍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有水果在裡面的果凍?

這是吃得到真正白桃的果凍!

他裡面的白桃很好吃,不是濫竽充數那種,果凍很大一個,白桃也很多。

熱量也不高,但也不是他牌那種零卡的,滿多零卡的都不太好吃其實。

 

 

IMG_2898.jpg

各種口味雞胸肉

各大超市便利商店最常見的口味是原味、煙燻、herb(我不知道如何用中文形容這個口味)、辣味等,

口感算嫩,處理得不錯,不會乾硬,

這東西我原本是覺得莫名其妙吃起來超鹹,但學姊們實在太愛買我就來研究他的好?

很多減肥的人會買它來吃,可是我覺得鈉含量太高了,如果你只是需要蛋白質還是可以買。

我後來發明一個超好吃又可以在機上打發時間的方法就是把飛機餐上面那盒沙拉拿出來,但至少要用到3盒,

倒入另外的大盒子再放上這片雞胸肉,超級好吃又健康(跟飛機餐比的話),

噢對啦因為我們公司比較窮酸,所以我們家的沙拉萬年只有高麗菜絲或者蘿蔔絲、玉米之類的沒有肉類的料。

因為這個雞胸肉鹹到爆炸拿來配我們的無味沙拉非常恰到好處!

我平常在日本也是會買超市的生菜沙拉來搭配這個,Aeon超市可以買到大包的生菜,然後就完全不用加醬了。

有幾次吃泡麵覺得特別空虛我也把它加進去,也是覺得還不錯喔,或者也可以配啤酒。

口味的部分我覺得煙燻還可以,最常買是原味,比較不鹹,辣味的很恐怖又辣又鹹適合超級重口味患者!

因為吃起來不油所以我上班沒東西吃還是都會買~

 

 

IMG_2897.jpg

Choco Chip Snack

名字很妙,就是巧克力麵包條,看起來普通到不行,

但我絕對會把它列為便利商店必買麵包!

它的巧克力口味做得很成功,麵包本身也不乾,很容易一條接一條吃,完全可以當作在外站或是飛機上的飢餓點心,

我們到底在機上有多餓???????

反正它已經比我們機上所有的麵包都好吃了。

一開始別人推薦我時我也很懷疑?不就是一個不健康的麵包嗎?你快點買了才知道上癮!

Joanna買它的程度我只能用走私來形容,她會先運回台灣再運去杜拜,

這樣你們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方便的是這麵包的成分運到哪都合法,所以讓常飛美國的我們很方便,帶它入境都不怕被罰錢。

 

 

黑糖Karintou

是日本傳統點心,它吃起來很像台灣的麻花捲,但是只有脆沒有硬,

台灣的吃完感覺下巴會脫臼假牙也會掉下來,這個你可以放心。

最好吃的部分在於它是黑糖口味!很容易打開就停不下來了,

喜歡黑糖的人必買!!!!!!!!

記得囤貨回台灣!

 

 

IMG_2893.jpg

地瓜片

就是地瓜口味的洋芋片,但是是厲害的地瓜做的,沒什麼太多添加物,

跟南瓜片一樣是我日常必備囤貨零食,

口感脆脆,有夠小包的獨吞也沒什麼罪惡感啦,這個我完全不想施捨給隔壁的人吃。

很多牌子像是Calbee有綜合口味,但是都沒有這個好吃。

 

 

IMG_2891.jpg

地瓜薯條

這個比上面那個多了糖衣,甜一些,吃起來也比較硬,有假牙的人要小心。

比較大包一點可以施捨給旁邊的人吃噢!

好吃的程度也是可以囤貨,

雖然台灣有很多類似的,可是我覺得這吃起來比較不油!

 

 

炸雞君

最後介紹的是很多人已經知道的必買炸雞塊!這是原味。

炸雞君還有辣味但是賣完了~辣味是紅色的盒子不會太辣也很好吃!

以前我同學推薦我我也是不信這會好吃,但其實日本便利商店都是現炸的,不是冷凍食品微波,所以很多便利商店裡面都很臭。

總之它是好吃到不行,不需要任何沾醬調味料,裡面還有賣無骨雞排,可是這個最好吃!

有看到一定要買!

經過各家便利商店評比,LAWSON炸雞君是第一名相信我。

 

 

喜歡記得幫我按文章上面的Like這樣我才有動力寫超市必買💋

Hope you like it!

 

 

arrow
arrow

    空中跪婦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