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落到一個國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換完衣服衝去超市,買水買有的沒的,真是組員強迫症哈哈!

由於德國超市實在好賣到不行,好多東西都超便宜,就算那些東西吃了會胖死,不買還是對不起自己啊⋯⋯⋯常常買完不想吃送人讓他胖也爽(什麼心態)!

總是有要來旅遊的朋友問德國什麼必買,決定寫兩篇分為超市及藥妝,桃桃推薦必買清單❤️


Ricola喉糖

黃色那包是原味,我在台灣就會買但這裡可是產地一大包150G才1.5歐!
覺得不辣又真的有潤喉效果:)


啤酒

德國啤酒這麼厲害,尤其是黑啤隨便挑都好喝,右邊那瓶Beck's LIME是嘗新,滿濃的萊姆味(但我私心喜歡Bud lime多一點)他標示4.9%酒精,對喜歡萊姆啤酒又不愛酒精濃度低的人來說太合適了!一般其他萊姆啤酒只有2-3%,這太遜了,酒鬼就是要買這瓶啊!

雀巢After eight mint chocolate thins 
左邊那盒綠色巧克力薄荷薄片,朋友曾經托買好像很紅,機場免稅店都有他蹤影,裡面是一片一片裝在小紙袋內,但無封口,有點不能放很久的感覺,開了一盒就要快點吃完吧。
口味上稍甜,薄荷不辣滿清涼,吃完三分鐘肚子都涼涼的哈,很適合飯後吃耶。

下面優格純粹亂買因為那天沒有movenpick (是誰又給我搬空超市!),總之不怎麼樣啦,跳過~
這個牌子可以買原味,但其他口味算了。






傳說中的Movenpick優格就是他啦
一盒0.75歐,組員都會瘋狂掃貨,除了我們家的愛搬空超市之外,JAL的組員也會耶~籃子常常裝2、30個沒誇張,他吃起來就是非常creamy好難形容,連我這不愛優格的人都喜歡!第一次吃還是同事硬買給我逼我吃~因為大家狂買我豆沒心動,結果一試為主顧啊哈。
喜歡的口味可遇不可求,我最喜歡巧克力跟蘋果派口味,如圖。巧克力是很濃稠,蘋果派是酸酸甜甜之! 真的很像在吃蘋果派,裏面還有酥皮喲❤️ 
焦糖口味很甜但不是很焦糖,大家可以不用嘗試⋯⋯⋯
其他水果口味沒試過因為我不愛水果優格:p



HARIBO 小熊軟糖
這東西我身邊的人真的無人不買!
我不懂他的魔力,但是超級便宜又有小包裝,出門無聊、上課想睡、騙小孩有他就萬無一失啊!
我吃過專賣店新鮮版,法蘭克福市區有店,吃過之後再也不想吃超市版,太軟Q太新鮮了~🙀🙀😻😻😻😻什麼啊~哈哈!



GIOTTO
這神奇的巧克力球可說是我人生的一盞明燈!
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當時是學姊買來給我們吃,我立馬發誓我要去搬貨,第一次飛FRANKFURT就買了一打⋯(一盒裡面有4條所以一打有48條直接拿箱子哈哈)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左邊是白的右邊是黑的,真心推薦吃過的都說白色好,新加坡賣暴貴,德國其他超市有的只要1.99,這個不買你回家會後悔!!德國最佳伴手禮就是他了!



hanuta 巧克力夾心脆餅
這個也超厲害,有榮獲第二名的實力!
大人小孩都喜歡,盒裝的裏面每塊都還有單包裝,有時候還會送貼紙,廠商超會抓住小孩的心(也就是我LOL),放冷凍庫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不想整盒送人可以買塑膠大包裝裏面就可以一人一小包喲,左邊knoppers是差不多的東西但牛奶味多一些些,我比較喜歡hanuta。



Amicelli 榛果巧克力棒棒
脆脆的又有濃濃榛果~ 讓你一條接一條超可怕!!!
但是小貴⋯⋯⋯所以不要送人自己吃好了威。~



歐洲都買得到的瑞士蓮也是必買啦絕對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好喜歡黑色那包巧克力球,黑巧克力不會太甜,裏面還有餡。



Vitamin 發泡錠
這好像是大家必買,每次都看到其他人拿一堆。便宜到我有點擔心哈哈!但是沒問題啦,德國維他命發泡錠就是這種價錢,還可以選自己想要的,維他命C或是綜合都有,我雖然平常就有在吃但是它這麼便宜也可以買來無聊喝一下⋯⋯⋯




Licher 雪碧啤酒

最後用這個必喝的東西做結尾吧❤️
這是我住在德國的友人Dabe推薦的,聽起來雪碧加啤酒超怪,但是出奇的好喝內!
每次來都要喝一下,而且德國酒真的好便宜此時不喝什麼時候喝!
行李箱要是有位置我也想搬回去呀:D


好了超市必買大概就這些,還有很多其他好物但我最常買的都在這了~
這樣行李箱就可以爆炸了,依照我們什麼都要買一打的習慣⋯⋯⋯
如果想跟我推薦其他的拜託留言給我喲^_−☆ 

話說這裡0度但是都沒有台北冷耶,好舒湖的天氣,我不管到哪都穿一樣多,管他零下10度還是20度都是這樣,已經習慣超冷的天氣了,愛水還是要流鼻水的顆顆


請期待我的藥妝篇,喝啤酒去掰❤️😆😆😆😆




arrow
arrow

    空中跪婦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