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MIT內衣品牌 薄蕾絲嚴選-妳的內在美穿搭顧問 新品,名字很可愛
一抹波波平口蕾絲抹胸!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抹胸,原來就是美國妞超愛穿的Bandeau 我平常在美國也很愛買
只是美國品牌是比較沒有機能性可言,純粹好看好搭配。這款一抹波波確實讓人驚艷!
 

他包裝長這樣

AfterlightImage(4).jpg

AfterlightImage(3).jpg

AfterlightImage(2).jpg

先說說他的特色

內襯跟其他日不落一樣有做涼感布,在夏天比較不悶熱,自己滿有感的
雖然我不太會流汗,但我皮膚很敏感!
穿很多東西都會紅紅的發癢,這個布必須給他稱讚一下都沒有這些問題。

AfterlightImage(1).jpg

 

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是否集中?
他這款跟一般平口小可愛的差別是有鋼圈,U型鋼圈大罩杯的人也可以很穩固,
由於U型鋼圈設計穿上時胸部也會有圓弧度,側面滿美的。
另外可以替換的各種肩帶是一定有的功能跟日不落一樣~
 

CIMG3278.JPG
版型正常依照平時穿的內衣尺寸選購即可,貼心的薄蕾絲也可以選購背鉤喔,覺得下圍太緊都可以加上去。

IMG_1943-ok.jpg


 
實際試穿心得

拿到這款已經兩個月了,平常算是滿常穿它,覺得實用性高
蕾絲耐看不會粗糙刮肉,完全不會有廉價感!
因為我熱愛露肩膀,或是露背的衣服
除了以前隨時需要日不落之外現在又多了這款可以搭
,不需要穿深V衣服或是覺得衣服太低胸的時候,一抹波波都可以出場!
 

以下幾張單穿照

CIMG3293.JPG

CIMG3295.JPG

IMG_1945-ok.jpg

IMG_1944.JPG

白色蕾絲很多衣服都好搭配,穿起來也不會覺得很裸露,覺得很好看很有禮貌,
穿起來和日不落比屬於舒服自然的胸型,像我比較豐滿也不會壓胸,
因為有鋼圈的關係也算滿穩固的,而且可以確切的選擇到罩杯尺寸,對於講求安全感的人很適合。
我在維也納的穿搭照也可以看到穿起來的感覺,跟我美國的那些內衣比起來效果真的好很多。

IMG_1656.JPG

IMG_1956.JPG

IMG_1955.JPG

IMG_1958.JPG

IMG_1957.JPG

IMG_1960.JPG


在夏天有一件一抹波波真的很方便~常常不用想今天內衣要穿哪一件?肩帶可以露出來嗎?
穿了白色的,讓我還想購入黑色蕾絲款!

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bossladyfans/

 

arrow
arrow

    空中跪婦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