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6.jpg

每次看到招考資訊總是覺得有點興奮,雖然我已經飛滿久了,但還是替大家開心~

因為我真的覺得航空業可以是發展一輩子的職業。

我曾經考上三家外商航空,國泰港龍/新加坡航空/全日空,有機會的話可以再跟大家分享面試技巧。

這次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新航又要來招考了!

最近這兩年多因為擴張機隊的關係所以新航變得很缺人,

加上他們找不到喜歡掃廁所的當地人(我batch girl說的,超好笑但是是真的,去面試記得強調自己熱愛掃廁所!)

其實新加坡人要去面試的門檻很低,只要18歲高中畢業就可以,跟外籍組員條件不同,那為什麼他們還是不斷地來招考呢?

因為台灣人實在太好用了,親切溫柔甜美不提,實在特別耐操工作能力強,忍耐度又高(我們以前可是有留下良好的評價哈哈哈)

還有在外籍組員之中台灣人是被算成等同Local的,因為我們的語言能力確實是比其他某些國家的外籍組員好一些,台灣人不用像韓國日本中國籍組員只飛特定航線,我們是全球都飛,合約薪資福利都比照新加坡人喔,跟全日空比起來算是非常公平的公司。

非常鼓勵大家去嘗試看看,趁著年輕離家幾年為自己努力一下,看看世界是很不錯的!

小提醒:在新航工作真的很辛苦大概是所有航空之最,應該也不是秘密了,但我覺得很值得!

 

面試必需要準備的事:

面試不管是書面資料或是第一關重要的通常都是第一印象,除了個人儀態之外,Grooming是最重要的,也就是你的頭髮跟妝容,要怎麼樣在海選時還沒有說話時讓考官注意到你?

就是完美的包頭跟乾淨的妝容

如果你原本就有空服員特質,但因為不會綁頭髮不會整理自己的面試妝容,導致自己被遺漏了不是很可惜嗎?

就算是新航的線上申請也是要拍一個影片,那個部分也要以面試裝拍攝喔!大家一定要把頭髮綁好!

我打算在8月的週末進行面試法式包頭的教學,我不是要分享補習班制式的面試技巧,而是分享我飛行多年常被稱讚的完美包頭。

有遇到綁頭髮障礙的都可以問我!

因為常常被問教學,所以想來分享一下。

先提供我想開課的訊息~有興趣可以先跟我說,等我規劃好詳細課程資訊會一並公佈。

 


2019下半年招考資訊

 

Singapore Airlines Cabin Crew

報名截止是2019/08/25,面試在9月中。如有公佈會更新

在那之前一定要填完線上申請表!建議大家不要擠到最後一天可能網路會塞車,就哭哭了。

報名條件:

* University degree holder (those graduating by December 2019 may also apply)
* Proficiency in English and Mandarin
* Willing to be based in Singapore

一定要大學畢業必須要有畢業證書,在今年年底以前會畢業的也可以報名。

英文跟中文精通。

願意住在新加坡。

(最後一點非常重要,面試的時候也都會一直問你的意願喔,我就是一個不願意住在那裡所以才離職的,太想當時的男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哈哈!)


中華航空航空服務人員招考

報名截止是2019/08/11,面試於2019/08/19-08/20進行。

報名條件:

1. 多益750分以上,或是其他英語檢定同等成績,須檢附2017/12/01以後之成績證明。

2. 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可就業之居留證,並在國內設有戶籍者。

3. 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公私立研究所(含)以上畢業。

 

這次招考運務人員跟貨運人員唷!也就是都在機場工作。


長榮航空空服員招募

報名截止是2019/08/31,面試時間尚未公布,錄取後預計9月分批報到

報名條件:

  1. 須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
  2. 限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者,不限科系;持國外畢業證書者,須經由駐外機構認證。
  3. 具備以下任一項英檢成績:  
    TOEIC 達600分以上 / IELTS 4.5以上 / TOEFL iBT達64分以上 / TOEFL ITP達480分以上 / BULATS達45分以上。
  4. 矯正後視力達0.8,並合乎本公司規定之體格標準。

 

這次有招考桃園跟高雄Base

可以分發到離自己家近的地方也很好耶~

我的家人在長榮,所有的朋友也幾乎都在長榮了,如果有關於他們的問題想問也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空中跪婦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